clloudouble9

【ViperX你】在线等!网恋了一个帅哥怎么办5⃣

ooc警告

小学生文笔

不喜左上角

梗全是自己想的,撞梗纯属巧合

网恋有风险,早恋也有风险

请勿上升真人



正文开始






格里芬战队很快热度和关注就起来了,在斗鱼也开始了他们的直播,小宝为了看她帅气的网恋男友也经常的看到贤直播。


有一次小宝在直播的时候网友忽悠小宝去看到贤的颜值向视频,小宝立马就去看了,一边看一边托着脸,眼睛里都是桃花。


小宝:“好帅!!!妈妈我好爱!!”小宝沉醉在朴到贤的颜值里却忘了身后的哥哥,一个巴掌拍到了小宝的脑袋上。


田野:“不好好训练看什么帅哥?”


小宝:“我在排队啊哥哥,看一看没问题吧!!

然后还被忽悠看了chovy的视频,可可爱爱的小猫咪谁不喜欢,小宝一下子看了好几个chovy的视频。


田野在lck的关注度很高,小宝又是唯一一个女职业选手关注度也很高。


直播看到贤和chovy的视频很快传到了韩国,碰巧的是到贤看了这个视频了,醋劲满天飞,但是自己的女朋友自己得宠着啊,也没有闹脾气吵架打直球,跟小宝说她看chovy视频吃醋了。


小宝就意识到啦原来自己的男朋友是个醋包!


小宝很开心啊,因为一个男生吃醋就证明他很喜欢自己,但是该哄男友还是要哄的!


有一天到现在直播但是小宝不知道,登上韩服看见了viper3在线就给他发消息:欧巴,一起双排吗不送包赢的~(韩语)


【???这俩人居然认识啊???】


【什么情况,叫的这么亲密我要磕cp了】


【啊?我的女儿跟我的老公认识?】


【笑死我了楼上是什么人物关系啊】


到贤用kakao给小宝发了消息说自己在直播,小宝害怕自己下意识说出什么导致恋情暴露就一直不敢说话,搞得到贤还以为小宝心情不好,就一直用他蹩脚的中文逗小宝搞得小宝老笑,一边说中文一边翻译在纠正到贤搞得他好忙。


小情侣的默契让小宝也知道为什么到贤这样了,开始私下交流:没有不开心我怕说错什么就暴露了。


直播俩人也不能放开一起双排很拘谨,小宝很快就退了 。


小宝经常顶着小号在到贤的直播间胡作非为,经常问到贤网恋吗!有一次翻译姐姐终于问了到贤这个问题,可是回答让小宝十分不满意,一边又想问到贤问什么不说自己有女朋友了,一边有不想公开。


晚上小宝问到贤:“为什么回答网恋这个问题要那么说啊,我现在是耽误你太多时间了吗”


到贤不知道小宝也在看直播连忙回答:“不是哒!是我觉得我现在没有太多时间陪你,所以…”


小宝:“所以分手吗…”已经开始带着哭腔在说话了


到贤:“不分手,以后不可以说分手,永远不要说,我想说的是所以我现在很自责很想长时间陪你,可是我现在最主要是职业所以我只能暂时不能在你需要我的时候在你身边 我很自责不要哭这样我会更自责的。”


小宝:“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会这样想,你没有对不起我我反而现在很开心,很开心有你的陪伴。”


小宝:“而且很快就可以见面啦!”


到贤:“我非常期待那一天!很想快点见到你”


小宝:“我想听你唱歌好不好,唱歌哄我睡觉”



(我真的觉得这首歌在这种环境下很适合)

到贤说韩语的声音声音让人着迷,很有磁性,显得很稳重,给人一种安全感,感觉很踏实,所以小宝渐渐睡着了。


到贤唱完了说了一大堆心里话:“宝宝,我这么喜欢你不是因为长得多好看,是因为在我需要的时候你总会鼓励我让我重拾信心,会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当我的开心果,我感觉我生命中你已经成为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到贤:“晚安,我的宝贝”




我又要唠叨了

这篇挺短的,因为最近感觉写什么都不像样,删删改改的拖了好几天,下一章俩人就见面啦,我打算下一章写个6k+好好甜一甜~

如果俩人能够异国恋这么长时间的话肯定有深厚的感情这是重要的还有就是有问题就当面说别要留着过夜,这样矛盾会越来越大的,而且我认为到贤的性格也很爽快吧,所以我就这样写了。

这篇文章写了好长时间中间好多的梗感觉写的很烂全删了,最后就这么短对不起啦!!!

评论(6)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