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loudouble9

【JIEJIE】“我”和“她”十二

ooc警告

不喜左上角

小学生文笔

所有梗全是自己想的或者是看短视频加工的,撞梗纯属巧合

时间线有点乱请多多原谅



正文开始



我小d竟然和在一起三个月多的男朋友同居了,是不是有点太快了。


原因是一个星期之前我和赵礼杰在放假的时候在我的房间一起看电影。


看的还是一个比较恐怖的电影鉴于之前恐怖密室的阴影,有亿点害怕。


我整个人全在赵礼杰的怀里,他的手放在我的脸上,一直在蹂躏我的脸颊肉。


我抓住赵礼杰的手他的手怎么那么好看啊,而且修长也没有倒刺,看着看着就把赵礼杰的手指头放到了我的嘴里就咬了起来。


赵礼杰吃痛的回应我:“干嘛啊姐姐有点痛诶,这可是吃饭的家伙轻点。”


我:“好嘞那我轻点我就是忍不住想咬”


我窝在赵礼杰的怀里嘴里还咬着他的手指。


电影马上到了恐怖的地方我也看的入迷也放过了赵礼杰的手,赵礼杰把手放在我眼睛旁边一道恐怖的地方把我的眼睛遮住,自己眯着眼睛看等到了不恐怖的地方在放下来,所以这个电影我看的一点也不恐怖!


看完电影已经太晚了我就先去洗澡了让他回他的房间。


可能是地上的泡沫没有冲干净,我直接滑倒把脚扭到了。


“tong!”的一声从卫生间传来的声音,紧接着就是我“哎哟!”赵礼杰没有回去直接就把卫生间的门打开了,即使两个人已经都看过了但是我还是害羞啊!!!!


“赵礼杰你干嘛别看啊!!”我又羞又气。


赵礼杰一脸严肃:“先别在意这个哪里受伤了”

我:“脚扭到了,很疼”


赵礼杰先把浴巾给我穿上然后把我抱到了床上然后问我“怎么样能不能动一下不行就去医院”


我:“动不了很疼”真的不是假的好像是扭到筋了。


赵礼杰帮我把衣服都穿好背着我打车直接去医院了。


在医院开完药什么的已经快要日出了,赵礼杰就提出同居的想法说要照顾我,拜托我比她大诶照顾我???但是好像我真的需要他的照顾我还是同意了。


训练室每天的场景就是,赵礼杰每天到点背着我到训练室给我拿水在抱着我去吃饭,尽可能不让我脚碰到地,我也很享受这样的照顾谁说姐弟恋不可以甜甜的!!


但不过警惕天蝎男,赵礼杰在一次直播的时候补位阿狸,疯狂放大看,还让我看问我阿狸的尾巴好好看,我当然知道他什么意思。


我让他闭嘴他还说,我羞得不行,从头到脚趾都是红的。


我想打他也打不着跑的也比我快,我只好拿他跳水冠军这事情来调戏他,可能是粉丝长时间调侃他早就免疫了。


我只能捂住他的嘴让他别说了!!!


圣枪哥:“小情侣之间的秘密是我们这些贵族不配知道的”




又是甜蜜且美好的一天,我开始翻手机想点什么吃的,上一次健康小子一直不让我吃我得换个套路。


我:“赵礼杰赵礼杰,你是不是偷吃我冰激凌了!!”


赵礼杰:“嗯?什么冰激凌我没有啊”


我:“!!你是不是偷吃我巧克力味的冰激凌了??”


赵礼杰:“没有啊??最近都没有冰激凌”


我:“那好吧那你是不是背着我偷吃烧烤了?”


赵礼杰:“烧烤??那我偷吃啥了?”


我:“背着我吃了羊肉串,鱼豆腐,烤鱿鱼,烤面包,烤土豆………”


赵礼杰:“还有吗我尊贵的老婆大人还有啥想吃的吗”


我:“emmm还有烤鸡排,我还想吃汉堡!”


我:“啊对还有烤得焦焦的猪蹄!!!”


赵礼杰:“还有吗”


我:“还有!还有小龙虾!还有鸭肠!emmm暂时没有了”


赵礼杰:“好的老婆大人这些我都还给你啊?下次再也不偷吃了那咱们能不能先不吃冰激凌呢?等天气热点了在吃好不好?”


我:“看你其他的吃的能不能还给我再说吧”


赵礼杰:“你听话的话这些都能还给你!”


我:“听话听话!!我最听老公的话了”


一句老公让赵礼杰不知道飘到哪去了,这个人都要飞起来了!


等到吃饭的时候我发现小龙虾是剥好的,猪蹄的骨头是剃过的,我太爱赵礼杰了!!!


多年后赵礼杰也退役了当起了教练,我在家里直播有热心的粉丝一直喜欢我们俩,问我对于赵礼杰当时火爆全网的杰少语录和他的前女友怎么看。


我说了一大堆:其实不瞒你们说我和他的前任长得非常的像,像到什么地步呢除了我眼下的痣和发型不一样其他的都相似,但是那又怎么样呢,可惜时间对不上正确的人,我很幸运能够跟赵礼杰走到现在步入婚姻,“我”和“她”这件事情也有了完结,最后的结尾是我是我她是她只不过我们都喜欢过同一个人,但是时间和运气可能站在我这一边我和赵礼杰走到了最后,对于赵礼杰一开始接近我的目的我也淡然了,毕竟现在他对我这么好我能看出来他眼睛中反映出来的人是我而不是她,所以都过去了…并且马上会有一个新的成员加到我们俩之间了。



故事就到这里结束了感谢你的倾听


下播啦!!





我觉得可以赵礼杰的这篇可以结束了,最后其实

替身梗这个我感觉越写越偏,最后我还是想he的。前女友要是看到了对不起对不起!!!


评论(2)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