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loudouble9

【竞乙七夕24h/14:00】米凯尔的坩埚

ooc警告

小学生文笔

不喜左上角

MeikoX你

  

正文开始

  

  

  

  

米凯尔是一个天使,米凯尔与埃及神话中的天狼星之神西留斯是为同一神格。在希腊神话中,米凯尔对应的神灵是赫尔墨斯或阿波罗,对应希腊字母为代表着“开始”和“重生”的阿尔法,因此,米迦勒又是灵魂的引路人以及守护光明之大天使。

  

  

米凯尔的坩埚是一件辅助装备,提供魔法抗性,冷却缩减,法力回复,增加治疗和护盾强度,移除一些控制效果,也可以解除虚弱。


十五年前

⼈们说医院是⼀个晦⽓的地⽅,布满死亡⽓息的地⽅,绝望,悲伤,害怕。

在医院的角落一个女孩坐在凳子上目光呆滞身子颤抖。

   

因为她的爸爸在抢救室上躺着,等待抢救。

一天早起女孩身体不好,爸爸就带女孩去医院检查,下午就让女孩去学校了,女孩在学校过得十分开心但是回到家里心情就天差地别。

  

女孩回到家里看到了爸爸房间的衣柜上有血迹马桶里也都是血,女孩声音颤抖的问爸爸血都是怎么回事啊,但爸爸没有回复她让女孩给他接点水喝。

  

爸爸貌似很渴的样子,女孩接连给他打了三四杯水爸爸都喝了下去,女孩本以为没事了就坐在客厅里准备看电视,不一会爸爸从床上起来了扶着门框出来。


砰!爸爸倒在了地上嘴里往外吐的是血,眼睛翻着白感觉生命力在流失。


女孩:“爸爸,你怎么了爸爸!!”女孩哭的撕心裂肺十分害怕的看着爸爸。


女孩很快就打了120,并且联系了妈妈和其他的亲戚,他们到的很快一进门就看到爸爸躺在地上神志不清,女孩一边哭一边跪在地上清理血迹。


在医院的路上女孩的姑姑拉着女孩的手跟她说:“洋洋你要做好准备,姑姑的父亲也在这个时候走的。”


女孩一边哭一边不知所措的看向姑姑,女孩的眼神里能看出,不想让爸爸离开自己。


医生初步检查是胃出血,听见里面爸爸的呕吐声和迷迷糊糊中叫自己的名字。


女孩仿佛从水里捞出来一样,站在抢救室的门口叫自己的爸爸。


很快爸爸从急救室里推出来了,所有的大人都在有事情忙,把小女孩放在了病房里让她照顾爸爸,胃出血之后的病人都会口渴,爸爸也不例外,医生说只能用棉签蘸水湿润一下干枯起皮的嘴唇。


爸爸一直说渴想喝水,当时的女孩才8岁心疼爸爸口渴,喂了一口水,爸爸心满意足的睡下了。


大家都以为没事了就带女孩回家睡觉去了,11月24号,凌晨三点女孩被叫醒听到爸爸已经去世的消息。


很快泪水浸湿了脸庞,女孩愣在了原地不知道要干什么,走了两步就摔倒在地上站不起来了。


叔叔把女孩抱了起来放到了车上,过了一会儿,女孩又开始呜咽,并再一次试图用手掩盖女孩的痛苦,她那不时的啜泣变成持续不断的低声哭泣。


到了医院看见了躺在病床上一动不动的爸爸,女孩伤心的哭晕过去了。


醒了之后发现在家里,她独自坐在窗前前,两眼凝视着远方,眼已经哭得红肿,泪还在流着,双唇紧闭,任凭眼泪,肆无忌惮的顺着脸颊滴落在地板上。


对,故事里面的女孩是我,是我喂的那一口水害死了我的爸爸,我一直背负着这个罪名到现在。


混杂的空气中布满着烟酒的味道,音乐开到最大,几乎要震聋人的耳朵,能听到个个包厢里那震耳欲聋的歌声,我路过一个房间听到了一个没有技巧全是感情的《偏爱》,我出于好奇往里面看了一下,一个稚嫩而又清秀的脸庞坐在沙发上举着麦克风在唱歌。


我当时愣了一下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孩子,追我的人不少尤其是各个类型的都有,但是我偏偏就喜欢小奶狗就是这个男孩的样子。


包厢里的声音太过嘈杂出来洗了一下手,蹲在卫生间门口吞云吐雾起来,朋友出来找我看我在这里偷懒也蹲下来跟我一起🚬。


我和朋友蹲在卫生间门口🚬,画的妆也具有攻击力,看上去就和那种不良少年一样,没想到那个可爱的男生也来卫生间,看到我们俩愣了一下,默默的往远处挪了一步想要和我划清界限一样。


我看到了这个举动把烟丢在地上踩灭,走过去那个男孩看见我走过来贴在墙上不敢动,我过去用手指挑了一下他的下巴,这个举动很像调戏小女生的样子。


我凑近看了看他的容貌,但不过身高的问题我凑近脸和他的脸越来越近,呼吸呼出的气全部喷洒在他的脸颊上。


男孩子脸一下红了一直红到了脖子手也不知道放在哪里了。


我调戏的说:“弟弟,愿不愿意跟姐姐谈恋爱啊,恋爱包甜的哟”


旁边的朋友说:“别了洋,看上去这个弟弟没成年,咱们不要祸害小孩子了”


“我…我成年了”男孩反驳的说


我:“成年了更好了,给姐姐你的微信我就放你走”


男孩看着我和我朋友堵着他,他也没办法给了我他的微信,并且知道了他叫田野。


我喃喃自语的说:“田野,田野,真是个有趣的名字也是个有趣的人”


我要到了微信等了半天田野也没出来,应该是怕我再堵他,我也被朋友拉回去接着玩了。


大家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我感觉我今天貌似很走运一次都没有抽到我,我出的大冒险都蛮狠的

最后一把抽到我了…我当然选大冒险了!

我的任务是:去隔壁包间找一个男生让他做自己的男朋友


我真的会拴Q你们出的这些大冒险,但不过姐是谁,这种事情那肯定是小菜一碟了。


我敲了敲隔壁包间的门,很快就有个人开门了,开门的是一个男生一张口就是:“李找谁”的武汉普通话。


我往里面望了望就看到那个叫田野的男孩,我跟眼前的这个男生说:“你好我找我男朋友”


面前的男生皱了皱眉说:“李蓝朋友是谁”

我说:“他叫田野”


我听到里面有麦克风摔在地上声音


也有喝水喷出来的声音


也有惊呼不是的声音


我被邀请进去了,我看见田野我微信给他发大冒险输了来跟你表白你敷衍一下就过去了。


我指了指手机暗示他看微信,田野也很识相看了看,然后配合我表演完这场闹剧。


我身旁的朋友看我跟田野表白,而且田野也答应了就跟我一起回去了。


凌晨一点左右大家都散了,我迈着左摇右晃的步伐向门口走着,就看门口蹲着一个小可爱。


我问田野:“田野小朋友你是在等我嘛?如果是的话那我真的更喜欢你了。”


田野问我:“你…你你今天的表白是真的因为大冒险还是因为你真的喜欢我…如果是真心的话我可以考虑跟你在一起…”


田野红着脸手不知道放在哪里,就低着头问我。


我看这个小孩子怎么这么可爱我把他的脸捧起来小心翼翼摸了摸他的头。


因为踩着高跟鞋比面前的小朋友高了一点,心想还会长高的。


他眨着一双黑亮黑亮的大眼睛,凝眸时如波澜不兴的黑海,流动时如空中飞走的星星。

我看着他的眼睛不由自主的吻了下去,这一吻也只是轻轻碰了一下嘴唇,但我的心里又开始跳动了,是为了一个人的跳动那种感觉又熟悉又陌生…


这个夜晚是一吻定情,也是一见钟情,也是一眼终生。


一吻结束后田野抱住我,久久不松手好像小朋友很认真的样子,唉,那我也最后再认真一次吧。


田野非要送我到家,打车下车后他拉着我的手把我送到了我家门口,可惜的是门口却是我那个失去又后悔的渣男前男友。


他貌似想要跟我说话奈何我身边有田野陪着我,我也把他当做陌生人不好意思的后退了几步没有上前。


我在门口打开门,又跟田野亲了一下跟他说这是分别吻,以后会有见面吻分别吻,可以期待了我的小朋友!


我看见田野上了电梯并且关门的时候前男友却拿手堵住了我关门的动作 。


我不屑的对他说“XXX合格的前任就应该跟死了一样的,能不能不要再麻烦我了,并且你现在这样纠缠我我可以选择报警,请你自重。”


我踹了他一下,他吃痛的后退了一下我也眼急手快的关上门。


田野到了宿舍后翻来覆去的睡不着,都在想我跟我前男友的怎么回事,但是又不敢问我怕我生气。


我看着对话框上:对方正在输入已经有了半个多小时了田野啥也没有发给我,我就猜到了田野想要问什么。


我:他是我大学时期的男友,我俩是异地恋,他跟我在一起期间有四个小号,我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其他女生,反正在一起期间不是冷暴力就是不理我。


我记得当时突然毫无理由的三天没理我,结果是因为他朋友在一推人面前说我不好看我胖,让他觉得抬不起头就不理我三天,打电话不接QQ不回微信不理,我最后没办法,只好求他的室友让他理我,这才施舍的回了回我就又消失了。


这类的东西跟多,我后来逐渐也心累了,心有余而力不足,爱不动了,之后我不主动理他,他也不给我发消息。


后来才知道是我只是一个他生活中的替代品,是他学校里暗恋对象的替代品,他从来没有爱过我,从来没有,分手后我才知道只有我和他在一起的第一天是属于我们两个的,其余时间的他都在跟他暗恋对象聊天,我只是他暗恋对象不回复他时候的替代品 。



我后来明白了一个不爱你的人,你就是一粒尘土,是没有用的空集,是随处可见的不知名野草。


哪怕时不时在眼前出现,也是无关紧要的存在。


所以不论我陪伴他多少年,不论我们俩的感情出现了怎样的裂痕,只要提起他暗恋的人,我就永远是第二选择,是不新鲜的玫瑰花,是被放弃的那一个。


当我知道的时候我提出了分手,男人都是分开后才懂得珍惜,可是姐不爱了他算个什么?


田野:那你当时一定很爱他吧…


我:对啊我以为他会是那个在我生命中拯救我的天使,会带我逃离罪恶逃离我担负的一切,可是我错了。


田野:那你能不能相信我是那个天使就像米凯尔一样,带你逃离这一切的纷扰。但不过我工作特殊一般都是夜晚时间充裕,而且经常长时间工作私人时间很少,放假也很少,就连平时的聚会也很少,这些你愿意吗。


我:我没有问题只要你可以带我甩掉我所背负的罪恶就可以。还有能够让我开心点就行。


田野:请你相信我我可以的。


我们俩的日常交流真的跟田野说的差不多,我白天上班给他发了好多消息大概要下午一点多才能回我,这个时候他才睡醒,等到再过几个小时人就不在了,听田野说是什么训练赛我不理解,然后凌晨一两点他给我发消息我只能明天早上才能回复。


这样的日子虽然很无趣但是看到我发的消息对面一一回复,原来这就是件件有回复的感觉。

田野一直不告诉我他的工作是什么,搞得神神秘秘的,没想到我实在这种场合下知道的。

我那个从小长大的闺蜜,从什么追星圈跑了电竞圈还神神秘秘的要带我去现场看帅哥,虽然我有男朋友但秉持着一种帅哥谁不看谁是傻子的心里我也去了 。


主持人介绍两个队伍,等介绍EDG的时候我看到走到舞台上的人时我愣住了,原来田野是电竞选手啊。


田野貌似也很惊讶看到我做到了观众席,看到我愣了神可能是没有想到我会做在这里看他的比赛吧。


毕竟那时候还是18年的edg实力还是强劲的,很快2:0拿下了比赛。


我闺蜜貌似很喜欢我男朋友可是我要怎么开口说他是我男友呢,而且她很期待幸运观众可以抽到她,一直在念叨有点聒噪。


很不巧的是今天的幸运观众是我闺密,她问我有没有要带的话,我让她帮我带一句话是:很高兴今天认识edg-meiko而不是田野。


我闺蜜看我有些疑惑,不理解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我闺蜜照做了,但不过全程田野的眼神一直在看着我,我闺蜜说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看到了田野眼神中的一丝慌乱和紧张。


后来就是我和我闺蜜回家,他回基地,可是田野貌似认为我在生气,想要跟我解释。


比赛胜利晚上复盘后会有休息时间,田野怕跟我解释不清来我家找我了,这是我没有想到的,我也没有想到的是我闺蜜今天破天荒的来我家了,她一直嫌弃我家有点一直阴森恐怖。


噔噔噔


我闺蜜:“谁啊”开门一脸不耐烦


当我闺蜜看到田野在门口,一声尖叫然后就去我屋换了一身好看的衣服,出来了。


我刚洗完澡还穿着浴袍擦着头发就出来了,中间的事业线也露了出来。我走向门口看着是田野我也愣了一下,田野看我这样也怕别人看到就立马进来脱下外套给我盖上,并且眼睛一直闭着没有看。


我看田野这样青春大男孩又开始调戏他了,我还是挑着他的下巴,手一直往下直到摸到了他的喉结我才停止向下。


我看着田野吐了吐舌头,眼睛还是闭着,满脸红着局促不安的站着,我不禁笑出了声音。


“哈哈哈哈宝贝你也太好调戏了吧”


田野也有点恼羞成怒的样子睁开眼睛想要反驳我,然后看见我的事业线又不敢了。我就亲了他一下并说到:“见面吻”


我闺蜜看到了这一幕就知道我们俩关系不简单没想到这么不简单。


于是就有了单堂会审,我们俩被她审问一列的问题

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认识多久了

谁跟谁表的白

怎么会勾搭上她的“老公”


上一次的聚会没有我闺蜜所以她不知道我半夜拐了一个男孩。


我就如实回答在ktv看到了一个男孩看对眼了就在一起了,我都不知道他是meiko更别提怎么知道他是你老公。


旁边的田野信誓旦旦的跟我闺蜜说:“我会对她好的,一辈子都是”我看见他眼神里信誓旦旦的样子真的动容了。


田野拉着我的手把我搂在怀里,就这样抱着我一起看电视剧,我闺蜜也识趣的回家了,我真想让这温馨的时刻停留住,可以一直陪我了,其实我真的很需要陪伴。


我还是忍不住好奇问田野:“你的工作就是打游戏吗,我不了解这些东西是不是很枯燥啊,你说没有休息时间那像这样陪我是不是很少啊,其实我很想要你像这样的陪我,你知道吗自从我父亲去世后其实我特别缺乏安全感,再加上我前男友经常失踪我更缺乏了,你可以给我这些安全感吗。”


田野也不敢肯定:“姐姐,我这个工作就是打游戏但也不全是,有我一些执念,有我梦想,也有我向往的目标前进是的快乐,枯燥肯定枯燥每天就只打一种游戏,但不过像这样陪着你我现在距离退役还有几年呢,我在一期间肯定不能这样经常性的陪你,我要训练我要拿那个最高的奖杯,安全感我会尽量的给你 ,请你相信我。”


我感受到了他的真挚,我就相信我的男孩会给我想要的,给我带来光明,就像米凯尔一样。


其实现实往往会跟我们想的所计划的脱离轨道,没有计划的那么完美,没有童话里那么美好。


怎奈事与愿违故


想要做好一个完美女友就要了解自己男朋友,我开始因为田野来了解一个陌生的领域,去了解英雄联盟,去认识各个英雄,去看他之前的每一场比赛,现在的每一场比赛从不缺席。


在峡谷里努力操作,让田野闲暇的时候教我,但让我最感兴趣的是一些装备的名字,米凯尔的坩埚,好有意思。



在我逐渐了解之后就发现了edg的成绩在18年之后越来越差,随着19年第一次缺席世界赛,厂长退隐幕后,而田野成为了EDG的队长,担负着edg的一切压力。


为什么事与愿违呢。


随着20年的到来,我跟田野之间好像有了隔阂一样,他不再像之前那样的跟我聊天和陪伴了,取而代之的是冷漠是没有尽头的训练赛,我理解他现在是队长了身份不一样了,肩膀担负的责任也不一样了,重心要放在edg上。


这一次分手是因为那还是父亲的忌日,和田野在一起有了几年了,他只知道我在这一天完全封闭起自己谁也不见包括田野,可是20年的这一天我想起见见父亲,我真的太想念他了,父亲去世后母亲带着我改嫁。


我不怨恨她我知道她那不到三千的工资没有办法供我上学,而且那个时候母亲还年轻,我也很支持她,后来我也有一个小妹妹了,每当看到他们一家三口幸福快乐的时候我都会想起父亲还在的时候我也是这么的开心,都怪我自己害死了自己的父亲。


所以每当这一天的到来这些自责怨恨会来的更加的猛烈,貌似这一年这个枷锁更加的猛烈,让我喘不过来气,好像要窒息。


这个时候我就会模模糊糊意识到是自己的病犯了,好长时间不犯病我只能去努力抓住那一根,我也没有余力现在是不是训练赛的时间了,我给田野打电话,但对方一直没有接,我只能一直打一直打,到最后对方微信发来一个在训练赛不要烦他。


我看着屏幕里的这句话我出了神,会想到刚见面的时候,他脸上的稚嫩,青涩,眼里的坚定,说要带我逃离罪恶摆脱枷锁,到最后也是自己一个人再坚持。


我忍住了想要从楼上跳下去的想法,也忍住了刀片划过手腕的冲动,我在等待等着我的男孩来到我的面前抱住我,告诉我别害怕有我在,可惜现在他有更重要的事情,他现在在训练赛…


我知道他现在的战队成绩不好,很凑巧我的大学专业是数据分析师,我也没有工作,每天的任务就是分析edg现在的短板,和每一个版本的强势英雄和一些阵容上的优势,为此我花费了无数个日日夜夜,但依然改变不了他们的成绩,我想他工作上的不顺畅,私生活下没有别的小打小闹就可以了。


我当做一个三好女友,不闹脾气不作不乱花钱,我以为我做的更好了,每当我有事或者生病找他的时候,又是训练赛…


我还记得就在三天前我发烧了,快逼近40℃,人都要烧傻了我给他发消息说我发烧了,换来的是敷衍了事的你吃点药要不去医院看看,我这里有点忙照顾不了你,你要照顾好自己。


我只能找我闺蜜让她陪我去医院这些我都理解,但是然后呢今天这一天这么重要的日子在我最需要有人陪伴有人关怀的时候,没有人陪伴,只有我一个人沉溺在这个漩涡中,逃脱不了。


我给他发微信:我们分手吧。

没有过多的解释只有短短的五个字来结束这段感情,可对方只是看到这句话愣了愣,思考了一晚上回我的只有简短的一个字:嗯


最后我祝他战队成绩越来越好,迟早会拿到那个冠军,他祝福我找到一个能够随时照顾我的男友。


可是田野啊,之前的你是可以的做到的,我不怨你现在的变化我理解你,可是没有人愿意一直呆在原地等待一段没有前方的人……



分手后我们俩很有默契的没有删好友,还保持着最后一点的联系。


过了很久之后发现,过去的故事总归成为回忆,会痛会哭会想起。


每当想起田野,在这个家里处处都有着和他的美好回忆,美好且短暂,我站在厨房喝着咖啡看着沙发又愣了神,想着他第一次来我家里抱着我看电视的样子,嘴角扬起的笑容时时刻刻的提醒我我还没有忘记他,我依旧的去现场看比赛,他们输掉比赛时我会替他难受,赢了我也会激动的哭出来。


分手后的三个月,我被抽到可以上台领奖,这场比赛虽然赢了但是edg也没有进入世界赛的可能了,我对田野说:不论是田野还是EDG-Meiko我都会一直支持你的一直陪在你的身边,一直为你加油看你每一场比赛为你欢呼为你喝彩,所以我并没有忘记你,你放心。


这句话我也是对我自己说的,不要忘记他,即使分手了他也是我心中的白月光一样的存在,他给过我温暖给过我光明,然后在他的怀抱里感受到快乐,但是快乐只是短暂的罢了,我在这段感情中过于的汲取快乐,导致他疲惫不堪的结束这一段感情。

  

我其实也知道也明白,我没有放下那个少年,他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真的后悔了,我不想分手。


和田野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也是有一起他朋友的联系方式的,我请求明凯让他告诉我田野现在过得怎么样了,最重要的是我想起edg申请分析师可以吗。我得到的消息是,田野跟我分手后训练更加的不要命了,明凯也找他聊过,田野的回复是:我已经付出了我的青春了,为了电竞付出了全部,你知道吗我失去了我的女孩,她不要我了。


比赛一直输成绩一直不好,一直被人骂的时候,他也没有掉一滴眼泪,提到分手的时候一向坚强的人却掉了眼泪。


我真的想要晚回这段感情,想要和他重新开始,不管是edg还是我们俩之间都想要重新开始。


不久之后,edg也得到了补强来了圣枪哥和viper两员大将,都是实力十分强劲的队友。


分析师上面我也成功的加入了edg这个家庭,田野在看到我的时候愣了一下,然后就开心的笑了,因为我们俩对视一下就知道彼此心里想的是什么。


我和田野手拉着手往宿舍赶,即使没有人说出那句话,俩个人也很有默契的开始接近彼此,男孩子嘛要主动一下了。


田野:“姐姐对不起,我错了,能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然后我再次把你宠成我的宝贝”


我:“好啊田野”


自从我进入edg之后,发现他们的工作是真的枯燥,是最不被人理解被人认可的工作,每一次看到田野去队医那里理疗的时候因为疼痛发出的呻吟声,我都会心疼无比。


每一次比赛失利后他那自责神情,通宵rank的时候,每一次有争执队员们吵起来田野坐在椅子上啃手的样子,还有他那不成样子的手指,我真的会越来越爱惜我眼前这个男孩。


我也知道他也在为我努力,在只有一天假期的时候田野陪我去看望了我的父亲,带着我回到了三年没有回过的家庭,我没有想到我的继父,我的妹妹看到我会这么开心,我们一家五个人一起吃饭的时候讲了很多。


继父疯狂给我加菜知道我回来之后做了一桌子我爱吃的饭,我知道他们俩都不会做饭可是因为我父亲做饭好吃怕我一直回想起我爸爸,他们俩就努力学习做饭保证我吃喝方面,这顿饭之后我也明白了,这么多年来只有我自己一个人走不出来。


妈妈最后告诉我不是因为你喂你爸爸那口水是他在你们走后自己喝的,这就是命啊。


最后假期到了要回去我看到父母的不舍,希望我多回家看看,迈出家门口那一霎那我好像真的释怀了,看向天上的太阳头一次感觉太阳是这样的刺眼,心情是那么的好,身上一下子就轻松了,笑起来都是那么的真挚了。


我和田野手拉手一起前进,一起打破每一个魔咒并肩前行。


很快就打了第一个魔咒,世界赛八强还对战rng,虽然田野在努力安慰我说这次没有负担就当来是玩的,我也能感受他心里的紧张也那股拼劲,rng和edg之间太熟悉了,但在世界赛之前edg赢rng的次数太少了,但是我们这次信心满满势在必得。


比赛之前我几乎在24小时翻看这次世界赛rng所有比赛,每一场的时间节点要做什么,出场英雄,每天都在研究,这次不同了这次我也成为edg的一员,这次是我和田野在并肩作战。

最后惊险的是edg赢下来了,也赢下了GENG,这是s11最后一场的bo5最后的那个王者会在这场比赛决定出。


第一把的时光的大招用的timing都十分恰当


第二把的洛不再是那些人诟病的点


第三把的日女虽然输了但是高光依旧在


第四把露露即使软辅但是它的作用在田野的手下每一个技能都发挥出它最有用的价值


第五把的洛田野再次证明了自己仿佛回到了那个16岁的少年


3:2我们是冠军!!!在后台的我早已经泣不成声,我看到他瘫坐靠在椅子上双手鼓掌紧闭双眼,我知道他的担子终于放下了,他拿到了那个属于他的冠军了,这一次在英雄联盟的历史上s11全球总冠军辅助是EDG-Meiko是田野是心中的光,是我的男朋友。


我们一起走过低迷的日子一起迎接光明的未来,他帮我摆脱了困扰我的枷锁,我帮助他拿到这个冠军,我们完成了互相的救赎,一起迎接新生 …


故事还在继续没有画上句号


其实17年田野就当对队长了但是剧情需要大家多多原谅!!


我有话说为什么田野这篇最后没有写成长文,翻来覆去的思考觉得这样的大家可能看的会很爽(也有偷懒的想法)。全程第一人称是因为女主的全部经历是我的自传,父亲去世后走不出来是真的,有心理疾病也是真的,但是我没有田野这样的人帮我走出来,只有初中朋友的不理解,高中同学说:我死了爸就是活该这种话,没有人会来拯救我,我也只能自己走出阴影,所以我想有一个人来帮我走出来这是我希望的,前男友这个事情也是真的,我能吐槽他一辈子,很开心的是在高中的最后一年我和我现在男朋友在一起他宠我对我好,让我可以忘记痛苦开心的过好每一天,一起努力学习都考上了自己心仪的大学,其实我和我男朋友也是互相救赎成功的样子,他让我开心每一天,我把他从不学习的孩子到成功上一本,并且成绩超过我,我们都过得比之前要好。(这篇文的灵感来源就是我和我男票)

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你可以尽早走出阴霾,迎来更好得明天,有一个宠你的男朋友,祝大家七夕快乐!!!!!

  

  



评论(6)

热度(3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