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loudouble9

【竞乙七夕24h/2:00】在线等!网恋了一个帅哥怎么办6⃣

ooc警告

小学生文笔

不喜左上角

ViperX你




正文开始




一年过的很快,终于快要到了俩人见面的时候了。


睡觉前的惯例那就是语音啦。


一下对话都是韩语


小宝:“有没有想好一起去哪里玩,带我去吃什么好吃的呀”


朴到贤:“那肯定想好啦,我做好了十足的功课了,宝宝我好期待啊!好喜欢你啊!”


小宝:“我也好期待,好喜欢你,我还给你了一个惊喜。”


朴到贤:“那我更期待了!”


俩个人都十分激动的期待和对方的第一次见面,而隔壁的田野和李汭燦也聊了一晚上。


第二天小宝老早就收拾好行李还有给到贤的惊喜,可是一旁的田野眉头紧闭担心的跟小宝说了好多,韩国的男生长的好看多别跟人家跑了(预言家田野),要听李汭燦的话不要乱跑,每天给妈妈打个电话报平安……


小宝听着田野跟唐僧一样念经:“知道啦田师傅不要再念啦”


田野:“你什么时候离我那么远过。”


小宝:“知道啦哥哥,我肯定把自己照顾的好好哒,在胖几斤回来好不好。”


小宝挽着李汭燦的胳膊逐渐消失在田野的视线里,田野也该上飞机回家了。


飞机开始前小宝给到贤发了个消息:马上就见面啦,一会见!


刚下飞机小宝想迫不及待的去见到贤,但是李汭燦直接把行李给自己的哥哥,带着小宝去了美容院。


小宝坐在椅子上任人摆弄,李汭燦坐在旁边摆烂跟田野聊天。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小宝脸上精致的妆容也慢慢浮现,头上的发型也变成卷卷的了。


李汭燦再把田野给小宝新买的小裙子拿出来让小宝换上。


小宝现在的打扮就像一个精致的洋娃娃一样,Lolita让小宝幼嫩的脸显得更加的小巧,脸上的妆容加深了小宝五官的优越。


李汭燦:“嗯~就是这个效果,那小子见了绝对惊艳。”


小宝紧张的揉裙子上的布,因为第一次这样打扮也不知道对方喜不喜欢。


小宝紧张的跟着李汭燦去吃饭的地方,肉眼可见的紧张,心里又跟期待又害怕。


害怕对方会不会见面不喜欢她,会不会不喜欢她这个样子,会不会没有达到对方心中的期待的样子…


坐在车上局促不安,李汭燦也感觉到小朋友的焦躁:“小宝,肯定没问题的!”


很快就到了,一起吃饭的有faker,bang,untara还有lehends以及小宝的男朋友。


饭店里这五个人已经等好了,到贤和小宝一样又紧张又期待感觉比第一次打比赛还要紧张,还要跟faker那么大的前辈一起吃饭,手也不知道要放在哪里感觉坐在凳子上就是一种煎熬。


不一会门开了,李汭燦进来了都坐下了,小宝还是没有进来,到贤伸着脖子看人呢?李汭燦也受不了了出去拉着小宝就进来了。


到贤看到小宝的那一刹那愣住了,手也知道放在哪里了,心里对自己说这个女孩子就是自己这一辈子不能错过的人。


小宝看到朴到贤也一样,原来本人更好看。


心动只需30秒,30秒已经决定他们的⼀⽣。


李汭燦也很有默契的让小宝坐在到贤旁边。自己的男朋友就坐在旁边,还是近距离那种,这一次能见到真人了肯定要饱饱眼福啊。


小宝一会偷瞄一下到贤,一会吃一点东西,在偷瞄一下。


这些动作到贤都看在眼里看到小宝这些小动作十分的可爱,嘴角都要咧到耳朵了。


小宝穿的衣服上有一些琐碎的绳子,加菜特别不好夹,到贤就十分热情的帮忙。


小宝心里想的是:这算不算间接接吻啊!!!耳朵一小会就红了,到贤看她这样子更开心了。


小宝也不敢多吃即使平时饭量大在男朋友面前还是要矜持一下的。


刚准备把筷子放下筷子就掉到了地上,小宝赶紧去捡但不过到贤更快俩人的手轻轻触碰了一下就很快分开了。


到贤坐在凳子上还在回味刚才第一次的触碰。


大人们要喝酒,就让两个小孩子出来玩会了,临走的时候李汭燦还跟到贤说让他带小宝吃点别的好吃的小宝估计没吃饱。


到贤带着小宝去了广藏市场,那里有好多好吃的可以让小宝尝个够。


两个人并排走着手背是不是碰两下就是没有人主动的拉上手,都是害羞的小孩子啊。


就这样走了一会,远处一个人跑过来眼看就要撞上小宝,到贤拉上小宝的手把小宝拉倒自己的怀里再转一下身子让小宝在内侧保护她。


小宝的头靠在到贤的胸口,到贤用他的太平洋肩膀环住小宝讲他紧紧的抱在怀里,好像在保护什么珍宝小心翼翼的怕被别人伤害。


小宝抬头看向到贤,肤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带着一抹俊俏,帅气中又带着一抹温柔。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好复杂,像是各种气质的混合,但在那些温柔与帅气中,又有着自己独特的空灵与俊秀,即使是瓜皮头在他的颜值下也衬托得那么帅气。(很彩虹屁了)


到贤看人过去了低下头看向小宝,白皙的鹅蛋脸上嵌着一双水汪汪的黑眼睛,柳叶眉下那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挺挺的鼻儿舒舒服服地坐在脸中央,粉粉的小嘴儿就在那鼻儿下。


到贤缓缓低下头靠近小宝,小宝以为他要亲自己就紧张的闭上眼睛了,可是到贤只是想再仔细看看小宝有没有受伤。


到贤:“没事吧宝宝”


小宝慌乱的张开眼睛心里也带着一点的失落:“没事没事的”


到贤:“那就接着走马上就要到了”


小宝:“好呀好呀”


但是俩人的手却一直没有松开就这样的手拉着手一起漫步。


小宝心里在想:“他手真的好大啊好像一手就可以把我一双手都包裹住,好大好有安全感,我真的好喜欢他啊!”


到贤心里在想:“她的手好小啊,真的全身上下都是可爱的,我好像比之前每一刻都要更加的喜欢她,可以说是爱她了,这可能就是我共度余生的女孩子了”


很快目的地就到啦,小宝看见琳琅满目的吃的真的好激动,一下子松开到贤的手就向炒年糕冲去了,马上就被人群中淹没一下子消失在到贤的视线中了,小宝回头想跟到贤分享喜悦发现到贤不在自己身后了,两个人一下子都慌了神。


到贤心都揪起来了自己的宝宝不能丢了啊,要不以后就遇不到这样的人了,立马冲了过去可是人实在是太多了熙熙攘攘的肩膀碰着肩膀。


好在的是小宝在炒年糕的店铺旁边一动也不动,等着她的派大星来接自己,等着她的白马王子来拯救这个迷失的公主。


到贤:“宝宝!”到贤没有看到人只能叫小宝


小宝::“在这里炒年糕旁边呢!”


到贤很快就找到了小宝见面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拉住小宝的手紧紧的拉住,说到:“不许再这样了,不可以消失在我的视野中让我看不到你”


小宝:“好的派大星!”


人都坐满了两个小孩子只能站着吃,没有地方坐下。


到贤要了一份炒年糕和鱼饼,一旁的小宝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动了,等阿姨都弄好了就准备拿筷子要吃忘了韩国的礼仪。


小宝把拿起的年糕放下然后然后到贤拿着,自己举着筷子说:“我要开动啦”


这一系列匆匆忙忙的举动惹得到贤开怀大笑,小宝也有点不好意思的碰碰鼻子。


小宝已经都要忍不住了立马夹了一块年糕放到了嘴里,没想到刚出炉的年糕这么烫,小宝又是猫舌头吃不了太烫的东西。


俩个小笨蛋都没有带纸小宝也不知道吐到那里只能张开嘴哈气,想让这个热乎乎的年糕赶紧变凉,旁边的到贤也不知道要干嘛让小宝吐到自己的手里可是小宝不要,所以到贤只能对着小宝嘴里的年糕吹气。


这个场景就像小孩吃东西被烫到大人给他吹一吹画面。


小宝囫囵吞枣的把这块年糕咽了下去,烫的眼角上挂着一点泪水,却一直要掉不掉的,嘴唇也烫的更加的粉嫩,天气太冷鼻子冻的红红的,天时地利人和,到贤盯着小宝的嘴唇毫不犹豫的俯下身子亲了小宝一下。


虽然只是嘴唇之间轻轻的触碰,但好像有电流流过两人一样,不管是嘴唇上还是心里都是酥酥麻麻的。


小宝慌慌张张的:“到贤干嘛呀,我都没有准备好,这是我的初吻诶”


到贤:“宝宝,我想亲你好久了,终于亲到了 ”


小宝一听到贤说想亲他好久了,就踮起脚去亲他,奈何俩人身高差有点大,即使小宝垫脚也亲不到。


到贤小男孩子的玩闹性子上来自己也垫脚小宝更加的够不着了。


小宝:“派大星!你让不让我亲,说了想亲我,干嘛躲…唔…”


话还没说完到贤拖着小宝的脸颊肉就亲了上来,这次不是轻轻的触碰,就像是带点温柔的攻略,一点一点攻略小宝的心。


这个吻小宝的评价:是软软地, 像吃棉花糖的感觉!心跳地很快,喘气地相当厉害。


到贤:“你是傻瓜嘛,不会换气吗”


小宝:“你这么会是不是跟别人亲过啊”


到贤:“没有啊宝宝,你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

两个人心中都是这样想的,你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


开局是你 过程是你 结局也是你


俩个人红着脸把年糕吃完了,接着去吃炸鸡。


小宝要了好几种带酱的的炸鸡,吃了第一个,“好吃诶!”吃到好吃的东西眼睛都睁大了,眼睛里仿佛有星星一样看向到贤就好像再说:“这个好好吃你也吃啊!”


太好吃了小宝吃的有点快,嘴角也挂上了酱料(提醒一下没有带纸)小宝舔了一下酱料没有舔干净,也不管了先吃炸鸡最主要。


到贤看小宝很快就把炸鸡吃完了嘴角的酱料迟迟没有处理,好像小宝把这个给忘了 。


到贤俯身吻掉了小宝嘴边的酱料,小宝也感受到了嘴角有舌头舔过软软的滑滑的。


俩人的脸红的像两个大苹果一样。


下一站是排的好长队的糖饼,排队的时间漫长,小宝没事情干观摩起了到贤的手,他那双温暖的,骨节修长的手,散发着年轻好闻的类似阳光味道的手,甲型十分好看。长期握着鼠标大大的手掌下面是一块厚厚的茧子,因为长期与鼠标垫摩擦的原因,看起来很突兀但是这个侧面证明了到贤的努力。


小宝鬼使神差的亲了亲那个茧子,这个吻带着心疼和敬佩。


到贤不言语只是看着小宝,小宝亲完也没有说话静静的看着到贤,俩人的默契甚好即使不说话都明白对方想要表达的意思。


时光流逝很快,马上就到了小宝两个人,小宝问到贤这是什么,一定是甜甜的糖饼想要五个来着,但是到贤说吃多了会腻的一两个就可以了(是真的腻,但也是真的好吃)小宝要了两个到贤一个。


小宝这时候还只是一个16岁的小孩子(确实太小了。)就喜欢这种甜甜的东西,吃的东西也喜欢吃甜口的,田野跟刘青松一起吃饭都不会待小宝的,毕竟俩人口味孑然不同。


小宝一口接一口的吃着,一边吃一边摇头晃脑这个举动就证明着小宝很开心,吃的很满足 。


到贤看到小宝摇头晃脑的十分可爱忍不住拿起手机记录下来这美好的一刻,之前只是拍一下买的吃的和拉的手,并没有合照,所以小宝看到到贤拍自己就拉着到贤一起自拍,最后俩人还亲了一下。


最后一站是广藏市场的招牌绿豆饼了,这一次俩人可以坐下吃了,站着走着也累了。


到贤在饭店了吃了不少又吃了好多小吃都已经饱了,小宝还能再炫两碗的感觉。


小宝吃了一张又要了一张,看见到贤不吃以为是自己吃都吃了他没得吃,夹着一块绿豆饼想要喂他,到贤看着递到嘴边的绿豆饼也吃了下去。


小宝摸了摸吃得饱饱的肚子,突然想起来自己得矜持一下饭量的事情,有点不好意思的问到贤:“我吃这么多你不介意吗”


到贤:“介意什么呀,我看到你吃的那么开心那么可爱我开心还来不及呢,我好喜欢看你吃东西的样子。”


李汭燦给小宝打电话让他们俩该回去了他们也吃完了,小宝和到贤俩人一起手拉手往回走,约定好下一次见面。


李汭燦带着小宝一起回了家,正好冬天了白菜好了,李妈妈在家里腌制泡菜,李爸爸在一旁帮忙,小宝怕帮倒忙李妈妈也不让小宝帮忙就在一旁看着,细心的记下每一个步骤有机会给到贤做着吃。


小宝在李汭燦家里带的可开心了,李妈妈一直想要一个女儿但是生了两个儿子,全家人对小宝十分的好。


每天晚上小宝都会先跟田野打视频电话说自己一天都干了什么,然后在跟妈妈聊会天,接着就跟到贤一起聊天煲电话粥。


下一次见面很快就来啦,但不过在见面之前小宝向到贤提了一个请求能不能把他的衣服给自己几件,到贤没有想到会是这个要求,出门前装了好多自己的衣服给小宝。


为什么会提这个要求是因为小宝闻到了到贤身上有一种特殊的味道,这是专属于到贤的味道,让她一闻到这个味道就会想起到贤就会感觉到到贤就在自己身边的那种。


到贤也没有很多的衣服但是装了好多件衣服,小宝一看太多了不用这么多的 


到贤问:“为什么要我的衣服啊!”


小宝:“我回国的时候带上你的衣服把衣服放在我身边这样就当作你可以陪我啦”


到贤宠溺的笑了笑:“真拿你没办法”


第二天小宝穿着一件李ning的紫色卫衣,再穿一个阿迪双色羊绒外套,并且手里的袋子是一模一样的两件衣服,这就是小宝给到贤准备的惊喜,情侣衣。


到贤早早就在咖啡店等候小宝了,看见小宝拎着两个袋子第一时间借过来,然后拉开椅子让小宝坐下,非常有绅士风度。


小宝想的是在韩国了哥哥就管不了我了就可以喝点凉的了,就想点冰的咖啡,但是到贤去点的时候跟服务生说的是热的拿铁,不让小宝喝凉的。


小宝一摸发现是热的就撒娇的说:“为什么,我想喝的是凉的~”


到贤:“不行,要不下次又要疼到医院去让我担心”


小宝激动的把衣服拿出来让到贤看喜不喜欢,还比量了一下大小合不合适,俩人去商场逛街一起再买了很多好看的情侣服,来补上到贤缺少的衣服。


小宝想要记录一下这些衣服就跟到贤拍了好多照片,打开微博小号,然后把露脸的部分截了,配文是和男友网恋奔现买的情侣衣,


顺便再把之前吃的好吃的,一起拍的合照都发了 ,合照里还有一张是小宝趁机偷亲到贤的一张照片。


就这样一起出去玩一起吃饭,一起逛街该做的都做了,就剩下唯一一个一起去一趟游乐园!


过山车…


旋转木马…


海盗船…


鬼屋…


还有最后的摩天轮,俩人手拉手坐在一起深情的望着对方,之前小宝跟到贤说过,传说情侣在摩天轮的顶端接吻是不会分手的。


很快最高点到了,到贤搂这小宝的腰,摸索着小宝的后脖颈,亲了上去了。


一吻结束也证明着俩人也即将要分开了,这一次见面使两个小朋友更加的喜爱对方,更加坚定的想要和对方在一起永不分离。


分开的机场上,小宝哭的满脸泪水抱着到贤紧紧不撒手,到贤也是红了眼眶,毕竟俩人下一次见面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坐在飞机上李汭燦问小宝都买什么了行李箱比之前的还要重。


三四个小时很快就下飞机了,小宝沉闷个脸一点也没有见到哥哥的喜悦,田野不明所以的问李汭燦:“小宝怎么了?谁惹她了”


李汭燦:“在韩国认识了个朋友跟人家分开了心情不好呗”


小宝心里对到贤说:“怎么办分开这么一小会我就想你了派大星”


到贤貌似感受到了小宝的思念:“宝宝我好想你啊”


到了宿舍小宝迫不及待的打开行李箱拿出到贤的衣服单放一个地方,再拿出两件放在自己的床上枕头旁边,熟悉的味道貌似这样就可以减缓小宝对到贤的思念…






评论(5)

热度(4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